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天津施密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
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甲醛超标的后果
新闻中心
甲醛超标的后果
发布时间:2017-01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近年来,国内出现了一些因室内甲醛检测严重超标,引起居住者身体不适、孕妇流产、甚至患上血液性疾病等现象,尽管事情发生后,大都通过法律途径获得了应有的赔偿,但这些直接威胁家人身体健康、生命安全的污染物,留给这些家庭的灾难却不堪回首。
  经典案例
  案例一 首例室内装修甲醛污染案
  年入住新房后,陈先生感觉不适,被查出患上“喉乳头状瘤”,并在医院做了手术。检测部门检测,发现是装修材料所挥发出的游离甲醛所致,甲醛浓度平均超过当时的国家卫生标准25倍!陈先生将装饰公司告上了法庭。
  年12月30日,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,判被告北京某装饰公司赔偿原告拆除损失费、检测费、补偿费、房租费共计89000元,并在10日内清除污染的装饰材料。这是我国例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发的装饰工程质量案例,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。
  案例二 家具污染室内环境案
  年9月3日,北京某大学的杨老师状告木器厂木制家具污染一案终于有了结果。当年3月,他在北京某家具商场**一套卧室家具,使用不到1个月,全家人都有身体不适的感觉。杨老师请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检测中心对室内空气进行检测,经检测发现,存放家具的房间空气中甲醛检测超出国家标准6倍多!经多次协商无 果,杨老师把木器厂告上法庭,经法院调解,木器厂办理退货并一次性付给货款及连带损失共计7000元。
  关注点 除了甲醛其他有害物不可忽视
  从以上案例不难看出,甲醛作为室内污染物不仅已经严重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,甚至还严重威胁生命安全,一旦被污染物“击中”,所带来的后果不堪设想。据了解,除了室内甲醛是主要污染物外,其实室内污染物源头还包括苯、氨、甲苯、二甲苯、TVOC等有害物质,这些潜在的危害物也是大家应该“严防死守”的对象。
  教大家几招除甲醛的方法,让你健康生活自己的私人空间。
  竹炭、活性炭吸附法
  竹炭、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,活性炭口罩,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。竹炭是近几年才发现的一种比一般木炭吸附能力强2-3倍的吸附有害物质的新型环保材料。竹炭的特点:物理吸附,吸附彻底,不易造成二次污染。
  通风法去除装修污染
 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,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,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。
  植物除味法
  中低度污染可选择植物去污: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、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,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。 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、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。一般情况下,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,1.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。但是治标不治本 植物去除法只能针对轻度污染除甲醛产品 就找天津施密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